lobe

【凹凸世界乙女】平凡的活出不平凡的人生(1)卡米尔单人向。

是帮 @凉南子 子凉发的
正文—————
平凡的活出不平凡人生(一)
#有ooc可能
#卡米尔单人向。全员半宠半坑半损半友情向。
#初遇卷。
「我只是想当个普通人平凡的度过一生。仅此而已。」

顾洛百般无奈的被罚站在教导主任的办公室,她不想抬头看着身前的教导主任一脸黑气的指手画脚,显得十分恼怒。
“哟,又是你——初中生了就不能稳重一点吗?!小孩子吗你?!”
顾洛不服气的搓着手,有些倔强的抬头看看教导主任。
“可是他们——”
“他们把你的拍立得藏了起来结果不小心掉进水里了是吧——那你也不能将他们打成这样啊——!!!!你看看,这淤青!!”
教导主任不耐烦的打断了她的辩解,顾洛稍稍有点烦躁的扯了扯自己的围巾,然后迅速反驳她的话语。
“他们要是不小心为什么不帮我找回
来?让我大冬天的在水池捞回来?”
顾洛越说越生气,显得有些冲动的质问着。
教导主任还想再说些什么,她的电话响了起来。
“你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——!你给我写五千字检讨——!!明天叫你家长过来一趟。”
顾洛不在意的打算拿起书包就走,听到后面那句话之后,她的眼睛蹬大显得有些惊慌,一下子慌乱起来。
“不不要叫我——”
“你给我出去。这件事就这样定了。没有商量的余地。”

顾洛显得有些丧气的走在小巷子里,一边用脚尖踢着小石头,一边苦恼的想着怎么和母亲解释。
“虽然说妈妈应该不会骂我……但是一想到妈妈要对着教导主任就很生气……唉。”
顾洛唯一有些庆幸自己的拍立得没事,她这么想着又特别高兴的蹦着向家里走过去。
然而非常绝望的一幕发生了,当她快要走到自己楼下的时候。
她看见了三个社会青年围着一个好看的小姐姐。
重点是好看的小姐姐都快急的要哭了。
不行我得帮帮她,我不能看着这么好看的小姐姐被人抢钱——!
顾洛心中又出现了一股正义感,她悄悄踮着脚尖,打算出其不意给一个外面的小青年一拳的时候。
“——这个小姑娘干啥??!”
“抓住她——肯定是要搞事的!!”
顾洛暗道不好,迅速在他的拳头落下来之前猛地用力一撞,他估计也是没有料到着小姑娘有这么大的力气,直接被撞到在地下,另外两个也回头一看,注意力被吸引的一瞬间,那个小姐姐对顾洛感激的一笑,拉着她就跑进了另一条小巷子。
“愣着干什么追啊——!!”
背后怒吼隐约还可以听到,顾洛心有余虑的拍拍自己的胸口。
然后她听见了‘砰’的一声闷响。
“欸小姐姐你……卧槽???!”
顾洛目瞪口呆的看着倒在地上的黑发少年。
我这是被碰瓷了??不对啊小姐姐呢????
妹妹,妈妈救我,什么情况啊。
顾洛愣了一会之后小心翼翼的将少年扶起来,将他靠着墙轻轻放好。
“那个……?醒醒?”
顾洛轻轻拍拍他的脸,接触到皮肤的一瞬间皱了皱眉头。
好烫。
顾洛拿出随身带着的手帕,用还没和完的水打湿,叠好放在他额头的地方,随后打量着那个少年和周围的地方。
……这孩子长的挺好看的,但是衣服好破烂啊,冬天这样不发烧才怪吧。话说这里是哪里啊……
顾洛看着阴暗潮湿的小巷子,有些老旧的红砖墙,和繁杂吵闹的声音。
“……等他起来再问问吧。这样出去说不定会又遇到那些人。”
顾洛有些无奈的坐在少年旁边,随手又给他换了一次手帕。
就这样,一个下午过去了。
少年还是没有醒过来。
顾洛终于忍不住了,她拿起书包就往小巷子有亮光的地方走过去。
映入眼帘的一副破败不堪的景象和衣着破烂的人们。
顾洛忍住心中的慌乱和惊骇,跑回去那个偏僻的小巷子。
“这是哪里,我今天不回家真的可以吗。”
顾洛有点想哭,她将自己蜷缩成一团坐在少年旁边。
“唔……”
旁边的少年忽然发出了呢喃声。
“……冷”
顾洛盯了他一会,叹着气将自己的围巾解下来,熟练的围着他脖子上。
又暗骂自己心软,转念一想这也是各有所需。
我还想回家呢。
“……晚安好梦。”
并没有想出什么办法的顾洛渐渐有了倦意,又困又累的靠着少年和墙睡着了。

第二天早上,顾洛在不熟悉的地方醒过来了。
她碰了碰少年的额头,烧已经退了。
“……呼。”
她有些高兴的揉揉自己的头。
谁知这少年睡眠倒是浅的很,这时已经警惕的醒了过来,睁着自己如海一样蓝的眼睛看着顾洛。
好好看的眼睛啊。
顾洛一瞬间竟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。
“……你是谁。”
少年清冷的声音让顾洛醒了过来。
“——啊啊啊不是这样的,我我是好人来的!!”
顾洛有些紧张的摆手,扶了扶眼镜然后连忙辩解。
“我看着你发烧倒在我面前了……你看。你脖子上的围巾还是我的……”
少年低头看了看浅红色的围巾,不语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“……对。对吧。”
顾洛有些不自在的坐着看着他。
少年抬头望着她,随手开始解下来围巾。
“谢谢。”
“……啊不用谢——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
少年一下子猛的停住手上的动作,眼中略有些惊讶。
“这里是,贫民窟。”
“唉唉唉??????”
“你……不知道吗。”
“……”
顾洛开始慌张起来,她明明记得自己家周围没有贫民窟这种东西。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又困又累加上自己不知道身在何方,心中的慌张和委屈一下子爆发下来。
啪嗒。
眼泪止不住的流,顾洛猛的一边擦眼泪一边扯住自己的短发。
少年明显也是愣住了,有点不知所措的出声。
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
“那个……抱歉我……”
顾洛有点困难的出声。
“……我不知道我的家去哪里了。我不住在这里。虽然很抱歉。但是。”
顾洛顿了一顿,紧张的搓着衣角。
“……你能允许我跟着你几天吗?我很乖的,力气也很大——”
顾洛真的有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,她很害怕,她害怕少年就这样把她丢下来。
“……”
少年低头沉默了一会。
“……抱歉。果然还是很勉强吧……”
顾洛有点苦涩,自嘲的站了起来。
“……可以。”
“……唉?”
“我说可以。”
“——谢。谢谢你!!”
顾洛一下子惊喜的笑了起来,少年拉了拉围巾,有点不自在的偏过头来。
“只是还你一个人情罢了。”
“没事的没事的!我叫顾洛。你呢?”
少年看着顾洛期待的眼神,有些头疼的觉得自己的决定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“卡米尔。”
“那就请多多指教啦——卡米尔!”
“恩。”

*昂,第一次发文字不是很会打tag或者排版……
*多去支持勾搭子凉!
*求求大长评

评论(20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